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组织开展老干部登高望远,踏秋赏秋活动
日期:2019-10-25 责编:34中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331

                        郑州34中组织开展老干部登高望远,踏秋赏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332

集体快乐进餐

微信图片_201910241511151

记录美好的瞬间

微信图片_201910241511155

绽放灿烂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1024151115

大合影留念

  为发扬郑州34中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23日,学校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26人到洛阳万安山开展登高望远,踏秋赏秋的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叮嘱老干部们登高活动时要注意安全,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到达目的地后,巍峨的青山,清澈的湖水,飞流直下的瀑布让老干部们雀跃不已。很多老干部虽已白发苍苍,但仍然身体健康、老当益壮,一展身手,奋力前行。其余的老干部们或者在瀑布边亲密合影,或者聚在一起愉快交谈。整个路途中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随后,大家在一起共进午餐,办公室负责老干部工作的老师为老干部们添菜盛饭,送上秋日祝福,欢笑声、祝福声交织一起,其乐融融。

  学校在登高活动中饱含深情的陪同服务、细致入微的关心关怀,让老干部们十分感动,老干部们一致由衷赞叹,这次登高活动过得最开心,最愉快。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重视与关心,感谢办公室老师的认真组织和陪同,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欢乐,给予他们亲人般的关心、家庭般的温暖与爱,让他们感到不再孤单。学校领导表示,以后一定会一如既往地给予老干部最大的关心与支持。

  郑州34中多年来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因老干部工作突出,学校还多次被评为郑州市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老爱老已蔚然成风。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