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立德树人育桃李芬芳 文化引领铸文明新风
日期:2019-10-18 责编:34中管理员

薛土岭副主任讲话

薛土岭副主任讲话

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一行考评专家听取汇报

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一行考评专家听取汇报

IMG_4531_看图王

郑州34中易峰校长讲话
 

查阅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

查阅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

师生代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师生代表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查看学校校史馆

                                       查看学校校史馆

查看学校的文化墙

查看学校的文化墙

校园实地考察

校园实地考察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在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的带领下走进郑州34中,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查看、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测评和检查。

 

  在听取汇报时,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做了《立德树人育桃李芬芳、文化引领铸文明新风》的报告,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对34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检查组被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文化底蕴、成绩荣誉、丰富的师生活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特色深深吸引,对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

  检查组一行组织师生代表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对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在进行实地查看时,走访了学校的校园电视台、阅览室、心理发展中心、母婴室、阳光吧等功能室,感受到了郑州34中安全、现代、人文的校园环境,对学校在校园文化方面的精心规划、用心设计、全心投入、细心管理有了直接的感受,对其中科技化、智慧化、人性化的特色,由衷表达了赞赏之情。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领导班子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的做法给予肯定。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重要工程,是提高学校工作执行力、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途径。全校师生一定会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认真的梳理,向着创建安全感、幸福感、依恋感和归属感的精神家园不断奋进,为学校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和郑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