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9-09-05 责编:34中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90905110134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为全体老师传达了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IMG_2169

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第一支部

第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第二支部

第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第三支部3

第三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第四支部学习

第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新学期伊始,郑州34中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并在具体工作中深入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在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上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析。为了更好地深入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易峰结合学校三年规划为全校教职工做了《基于核心素养育人实践的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落实素质教育、优化教育评价、高质量发展教育、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引发老师们思考今天怎样做教育,怎样做教师,易峰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为34中未来教育的发展引领了方向。

  9月3日上午,郑州34中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会议,深入学习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中心组会议紧密结合《郑州教育现代化2035》、《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2)》、《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优秀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9月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分支部学习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各支部书记领学学习文件,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及具体要求,同时也详细的记录了学习笔记。校领导进行补充点评,要求每位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精神,以身作则,不断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细致地理解了全市教育精神和学校新的发展方向,全体党员表示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让党的领导贯穿学校的工作各个环节之中,同时也会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收获,郑州34中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学习,让全体老师和党员对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教师队伍专业化和学生培养文明化,以党建促进学校的课堂建设、课程研发,管理创新、文化建设,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美好教育”出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