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绿城小使者”开展“探访与祖国同岁老人”志愿活动
日期:2019-08-14 责编:34中管理员

1.认真聆听与祖国同岁老人马文英老师的讲述

认真聆听与祖国同岁老人马文英老师的讲述

2.和与祖国同岁老人李海燕老师一起发起倡议_副本

和与祖国同岁老人李海燕老师一起发起倡议

3.用实际行动为绿城添光彩_副本

用实际行动为绿城添光彩

4.“绿城小使者”志愿活动一直进行中_副本

“绿城小使者”志愿活动一直进行中

郑州34中暑期志愿者公益服务系列活动7月拉开帷幕,以“奋进新时代 中原更出彩”为主题,面向社区学生和家长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教育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探访与祖国同岁老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绿城小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8月8日,郑州34中志愿者团队拜访学校退休老教师李海燕、马文英老师,以访谈的方式开展了“访同岁老人,思祖国往今”活动,深入学习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精神。在小志愿者们的访谈下,老人们感叹改革开放以来生活和工作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祝福。小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不断被老人们的讲述感动着,更坚定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接下来,小志愿者们马上就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到社区开展卫生打扫,到道路上摆放共享单车,维护城市环境。郑州34中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展示志愿服务精神,当好郑州“绿城小使者”,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绿城增光添彩。

郑州34中坚持引领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使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