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校长易峰走进直播间,聊聊她心中的新优质初中
日期:2019-08-06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校长易峰接受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郑州34中校长易峰接受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采访

郑州34中校长易峰走进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直播间

郑州34中校长易峰走进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直播间

郑州34中已然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郑州34中已然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和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和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

2019年8月5日,郑州34中校长易峰走进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直播间,做客《校长有约》栏目,和观众一起 “解孩子成长中的烦恼  聊家门口的好学校”。

易峰谈到:2019年恰逢我国建国70周年。郑州34中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创建和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抓住机遇、高位规划、凝聚共识、精准施策,在新优质初中创建之路上,多措并举,多元合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郑州34中坚持“为了每一个孩子”办学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经过师生的共同奋斗,学校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学生成长增值显著,学校荣获“人人满意的学校”,在郑州教育工作大会上受到表彰。阅览室、学生发展中心、校园电视台、未来教室等功能处室是学校的发展特色,尤其是学生发展中心的课程设置,包含数字钢琴教室、艺术写生教室、机器人教室、创客空间、科技馆、陶艺坊、翰墨书院等在内的20多个功能教室的精彩课程,让学生和家长深深感受到郑州34中在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方面做出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郑州34中正在以先进的办学哲学,优质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办学声誉,雄厚的师资力量,向郑州教育、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