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举行学习强国标兵表彰活动
日期:2019-07-18 责编:34中管理员

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宣布表彰决定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宣布表彰决定

34中党委书记易峰同志颁奖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易峰同志颁奖

学习强国标兵前十名大合影

“学习强国”标兵前十名党员大合影

学习强国标兵的十一到二十名大合影

“学习强国”标兵的十一到二十名党员大合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全党大学习和建设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郑教党明电〔2019〕5号《关于使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认真制定《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要求及考核办法》,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在五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高潮,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
  截至2019年6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共参与学习9594人,其中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参与学习133人。“学习强国”平台上公布了郑州市教育局评选出的310名学习标兵,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共有20名党员被评为学习标兵。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98周年,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于“七一节”前夕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学校20名党员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希望各支部加强督促,引导全体党员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利用平台上的丰富资源坚持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个人政治素养。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