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18 责编:34中管理员

 

1、家长群宣传学习戒毒知识_20190625170308

家长群宣传学习戒毒知识

2、学生通过安全平台学习戒毒专题讲座_20190625165607

学生通过安全平台学习戒毒专题讲座

3、班级群交流戒毒知识

班级群交流戒毒知识

4、学生完成毒品预防专题讲座统计

学生完成毒品预防专题讲座统计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郑州34中以第32个国际禁毒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活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郑州34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动员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以班级为单位落实具体工作。全校师生积极行动,班主任广泛动员学生、家长的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历史老师在历史课堂上重温虎门销烟那场中国人民禁烟斗争的伟大胜利,那场维护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和利益的旷古未有的壮举。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本次活动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意识,筑牢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思想防线,提高广大师生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最大限度遏制毒品问题的蔓延。

  郑州34中一直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工作原则,并认真落实。学校倡导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用知识守护生命,培养安全习惯,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安全。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