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9-07-18 责编:34中管理员

 

34中志愿者认真执勤

郑州34中志愿者认真执勤

34中教师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引导

郑州34中教师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引导

34中行政组志愿者合影

郑州34中行政组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整理路边电动车

志愿者整理路边电动车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根据《金水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重点工作推进方案》要求,结合郑州34中实际,从7月初开始,郑州34中认真组织学校教师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下午晚高峰时期,郑州34中教师志愿者都准时在花园路黄河路交叉口进行交通文明引导。活动中,郑州34中教师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制止群众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还积极给群众发放宣传民族运动会知识、《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彩页,号召群众要主动为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贡献一份力量。志愿服务,郑州34中教师在行动。

  历年来,郑州34中坚持不懈地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既展示34中教师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又更好地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为维护城市文明做出积极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