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学校领导精心组织送考 祝福学生“旗开得胜 马到成功”
日期:2019-07-11 责编:34中管理员

学校领导身着旗袍为考生们加油助威,祝福学生们旗开得胜

学校领导身着旗袍为考生们加油助威,祝福学生们旗开得胜。

学校领导与送考老师邵明交流

学校领导与送考老师邵明交流

易峰校长与送考老师韩燕华交流

易峰校长与送考老师韩燕华交流

学校领导看望送考老师赵亮

学校领导看望送考老师赵亮

学校领导看望送考老师张学超

学校领导看望送考老师张学超

  2019年6月25日-26日,郑州市中招考试的考场外,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群穿着漂亮、典雅的旗袍,为考生们加油助威的老师,吸引了无数家长的眼球。原来是郑州34中的美女校长和老师们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特殊的送考仪式。 

  考试开始前,郑州34中九年级的老师们在考点校门口与每一位进考场的34中考生击掌,加油打气给予鼓励,并送上温暖的拥抱。在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的带领下,送考的女老师都穿着漂亮、典雅的旗袍,为考生们加油助威,祝福学生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易峰校长希望突破传统,以全新的形式,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九年级学生,给他们的初中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考试结束后,易峰与走出考场的34中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考试情况,夸奖学生们沉着冷静、自信满满。郑州34中领导与老师的良苦用心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郑州34中重视 “立德树人、文化引领”,在课堂、课程、管理、队伍、学生等学校发展的各个层面,处处彰显学校文化特色。每年学校领导都积极参加中招送考,这已经成为学校良好的文化传统。
  这次特殊的中招送考仪式充分彰显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体现了郑州34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礼仪风采,为郑州市2019年中招考试增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