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荣获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殊荣
日期:2019-07-11 责编:34中管理员

34中党委荣获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郑州34中党委荣获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颁奖大会现场

颁奖大会现场

34中党建专干邓海珠副主任上台领奖

郑州34中党建专干邓海珠上台领奖

34中党委荣获表彰的红头文件

34中党委荣获表彰的红头文件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传来喜讯,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凭借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服务群众、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方面表现优异,受到中共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工委的表彰,荣获区域化党建先进单位称号,塑造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历来重视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到牢记使命和职责,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忘我工作、任劳任怨;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艰苦奋斗、争创一流。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学校和金水区各项工作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和金水区全面持续发展的实践中多作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