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科技后备生报名、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6-17 责编:34中管理员

1体验校园电视台

体验校园电视台

2未来教室课程体验

未来教室课程体验

3综合评价现场

综合评价现场

4能力成果展示

能力成果展示

5现场答辩

现场答辩

  2019年6月9日至10日,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的招生计划,郑州34中根据科技生招生方案,圆满完成了2019年科技后备生的报名和评价工作。

 

  6月8日,郑州34中科技后备生报名工作如期开展。在一楼大厅报名处登记报名信息,填写评价通知卡,完成报名登记后,在学校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到阅览室、学生发展中心、校园电视台、未来教室等功能处室参加课程体验。郑州34中报名现场良好的秩序、热情的服务和精彩的课程体验给报名的学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学生发展中心的课程设置,包含数字钢琴教室、艺术写生教室、机器人教室、创客空间、科技馆、陶艺坊、翰墨书院等在内的20多个功能教室的精彩课程,让前来体验的学生和家长深深感受到郑州34中在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方面做出的扎实工作和郑州34中“为了每一个孩子”的课程理念。

 

  6月9日,根据科技后备生招生方案,郑州34中按科学类、工程技术类、文学类、艺术类、模型技术类等5个类别进行评价。工程技术类学生可以展示手工制作、电脑制作、小发明、动漫创作、3D打印、现场编程等;科学类学生可以展示科技创新及研究性学习论文或成果;文学类学生展示作文、演讲、朗诵、剧本创作、数学思维等;艺术类学生展示乐器、表演、歌曲、舞蹈等;模型展示类学生展示航模、无人机表演、数学建模、建筑模型等。参评学生通过才艺表演、成果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示出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家长们对郑州34中严格按照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招生要求开展科技生后备生评价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郑州34中科技后备生招生报名、评价圆满完成,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早日来到郑州34中来学习,未来3年,郑州34中将为科技生搭建更广阔的科技、创新平台上,助力学生的能力和才华绽放夺目的光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