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日期:2019-06-03 责编:34中管理员

1.三十四中“爱心班”七六班参与活动_看图王

34中“爱心班”七六班学生参与活动

2.三十四中党员代表和师生参加活动

34中党员代表和师生参加活动

3.接受控烟健康教育,了解吸烟危害

接受控烟健康教育,了解吸烟危害。

4.自觉捡起烟头,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整洁

自觉捡起烟头,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整洁。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郑州34中党员代表和“爱心班级”全体学生受邀参加了丰产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部分党员和“爱心班级”同学受到了深刻的控烟健康教育。大家不仅了解了吸烟的危害,更学会了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为营造健康、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学们感受颇深,在活动的路上,自觉捡起路上的烟头,用行动净化香烟带来的市容市貌,用文明响应远离香烟的号召。一路上的志愿行动得到了过往市民的纷纷点赞。

郑州34中多角度关注学生学养、修养、教养的文明,关注党员、教师的师德师风和文明礼仪,积极参与各项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体师生为实现学校的“阳光心态、厚实学力、民族精神、国际视野、尊重法治、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公民”培养目标而共同努力!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