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中招报考暨复习备考家长会
日期:2019-05-28 责编:34中管理员

04c07d7596bf544a9c3d272e9939438

教务处陈艳丽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2、九年级邓海珠主任发言

九年级邓海珠主任发言

 

1af8cc6fe6787d7851a46cedca7da79

王远荣副校长为家长做报告

4、家长认真倾听

家长认真倾听

5、班主任主持班级家长会

班主任主持班级家长会

  为了更好地让家长了解今年的中考报名政策,了解报名工作的相关细节与注意事项,确保今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7日下午,郑州34中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为了每一个孩子”为主题的2019年中考报考暨复习备考家长会。会议由教务处陈艳丽主任主持,王远荣副校长、九年级邓海珠主任、全体九年级班主任和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家长会前,学校贴心地为每位家长发放了一份中招报名指导,资料由学校领导和教务处根据2019年郑州市中招报名政策精心设计,内容包括志愿填报、录取程序、报名方法以及郑州市近五年高中录取分数线和分配生情况等。


 

  会上,首先由九年级邓海珠主任总结了近一段时间以来九年级的主要工作,包括中招实验考试、中招体育考试和中招适应性考试等,着重表扬了九年级师生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接着,王远荣副校长从中招报名、中招考试、志愿录取、复习备考这四个方面向家长们做报告。通过PPT的形式向家长们详细、准确地解读了2019年中考报名的相关政策、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对报名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最后,向家长介绍了中招前后一些重要事件的时间节点,并向各位家长提出建议,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考前思想工作,为学生初中阶段的最后冲刺保驾护航。


 

   会后,家长纷纷回到孩子的班级,向各班主任提出自己的疑惑,确认2019年中考报名的相关事项与注意点,班主任们细心、耐心地解答了相关的问题。

 

   郑州34中本次家长会让各位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了今年的中考政策,也为接下来的中考冲刺做了家长层面的动员,为学校今年的中考报名工作及今后的复习备考工作奠定了基础。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