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16 责编:34中管理员

2、考前注意事项的叮嘱

对考前注意事项的叮嘱

3、理化生老师考前认真答疑

理化生老师考前认真答疑

4、王远荣副校长和学生一起进入候考区

王远荣副校长和学生一起进入候考区

5、候考室内认真复习备考

候考室内认真复习备考

6、领导老师为每一位学生加油鼓劲

领导老师为每一位学生加油鼓劲

7、老师们迎接考生出考场

老师们迎接考生出考场

  2019年4月13号下午,伴着午后的暖阳、和煦的春风,郑州34中九年级考生在郑州九中圆满完成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中午1点30,离考试还有1小时,34中的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副校长王远荣、教务处主任陈艳丽、九年级年级长邓海珠主任和各位班主任、任课教师都已经提前到达九中门口,等待每一位考生的到来。学生们也在2点以前全部到达,在集合的过程中,身穿34中校服正装的学子们阳光、自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其他学校学生、家长的注目和赞叹。

  随后,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操场等候,再由九中的老师引导进入报告厅候场。候场过程中,整齐的着装,文明的礼仪,微笑的问候,理化生教师认真地答疑,体现了郑州34中尊重、乐群的核心价值。进入待考区前,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殷殷嘱托,用言语、微笑和行动为学生加油鼓劲。这些细节都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关心,学生们快速的调整状态,每个都信心满满。接着,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考试区,全体九年级的老师们在出场口焦急的等待着,直到看到孩子们面带笑容地走出考场,才松了一口气。

  郑州34中历来重视这中考的第一仗,坚持统一安排部署。考前的认真准备,反复的操作练习,老师们的细心指导,让学生在考试中显得自信满满。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的顺利结束,让学生变得更自信,同时也让考生们真切的感受到中招的紧迫感。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积极备考,充满信心,迎接更大的挑战。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