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组织进行学生干部“领导力素能提升”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9-04-16 责编:34中管理员

整理军容,等待展示_看图王(2)

整理军容,等待展示

队员们细心聆听教导_看图王

队员们细心聆听教导

队员们在进行“激情节拍”活动_看图王

队员们在进行“激情节拍”活动


 

  2019年4月13—14日,郑州34中组织全校的67名学生干部,到郑州市绿兴训练基地,进行了以“超越自我、领袖风采、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学生干部“领导力素能提升”拓展训练活动,让学生干部通过训练,全面提升各方面素养,培养新时代的使命感,使其能肩负起学校的阳光形象。 

    本次学生干部拓展训练活动本着“体能冒险最小,心理超越最大”的原则来设置培训课程。主要课程有士兵突击、速解手链、同起同坐、潮起潮落、驿站传书、激情节拍、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团队自画像、团队保卫战等十多项课程。这些拓展训练课程旨在增强参训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培养其组织纪律性,提高学生干部的自信心、自制力、领导力、组织力等。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学生干部们都牢记“我是优秀的学生干部”、“我是郑州34中的阳光形象”,坚决听从教官指挥,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勇于担当,勇于奉献,释放激情,超越自我,团结一致,配合默契,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拓展训练任务,赢得了全体教官们的一致赞扬。学生干部们通过训练真正明白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新时代学生追梦前行的典范,带领班级成为最棒的团队。

  多年来,郑州34中非常注重利用多种机会,开展多种活动,培养学生干部,提高他们的自信心和组织领导力,让学生干部们参与到学校管理活动中,担负起管理职责,为他们以后踏入社会,成为“领袖”打下了扎实基础。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