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举行“学习强国”主题党课
日期:2019-04-08 责编:34中管理员

IMG_7971

副校长王远荣同志主讲以“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学习强国”活动的党课

IMG_7970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进行点评

IMG_7982

党员们专心听讲,精心思考。

IMG_7997

利用白板技术,党员们随时进行抢答竞赛。

2019年4月2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录播教室上了一次以“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学习强国”活动的党课。主讲人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远荣同志。

在本次党课上,王远荣同志扣住“铸魂育人、立德树人”这个主题,根据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教育方针、以及新时期对教师的要求等,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阶段国家教育方面的大政方针,提出了学校新三年教师队伍发展的目标:要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建设一支“有信仰、有视野、有学养、有爱心、有创新、讲政治、讲理想、讲修养、讲担当”的“六有四讲”教师队伍。

王远荣同志在党课上提出,学校教师都要努力学习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思考习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在教育教学中,把“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她希望学校全体教师都要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大胆创新、精细实专,真正承担起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在本次党课讲座中,王远荣同志利用白板技术,随时进行提问和抢答竞赛,使党员们专心听讲,精心思考。最后还进行了本次学习效果测试,对学习成绩优秀者进行了表彰。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