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缤纷社团第一课”热烈开展
日期:2019-03-28 责编:34中管理员

1.社员们在社团部的组织下有序站队,迅速集合_看图王

学生社员们在社团部的组织下有序站队,迅速集合。

2.任晓辉书记总结上学期宣读评比结果,强调本学期社团评价标准

                校团委任晓辉书记总结上学期宣读评比结果,强调本学期社团评价标准。

3.星空画社社员们在老师的辅导下开展社团活动

星空画社社员们在老师的辅导下开展社团活动

4.社员们认真倾听任书记对社团活动的总结及新学期要求

社员们认真倾听任书记对社团活动的总结及新学期要求

5.心晴社社员们进行沙盘活动

心晴社社员们进行沙盘活动

6.“豫上梨园”戏曲社开展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豫上梨园”戏曲社开展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2019年3月22日下午,经过精心的准备与策划,郑州34中“缤纷社团第一课”拉开了帷幕。

  在开课前,各社团团员在学生会社团部的组织下在学校天井院分社团站队,集合迅速,纪律严明,充分体现了郑州34中学生自主管理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社员们集合完毕后,校团委任晓辉书记对上学期学校社团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给出下学期的工作方向,表示社团评价要从社团课程、过程评价、活动展示、文化建设四个维度进行评价,并宣读了上学期社团社团评价结果,揭晓了上学期优秀社团名单。再次强调社团要与班级评价相结合,又在社团课程安排、社团纪律管理、社团章程完善、社团活动课程化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社员们严格依照各社团管理细则进行社团活动,注重细节,重视参与和过程,使社团运营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接着,在各社长的带领下,社员们有序进入社团教室进行活动,在社团辅导老师精心设计的课程中反思、总结、提升自己!

  郑州34中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学校不仅组建了一支业务素质强、开展学生活动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队伍,而且建立了完善的社团管理规章制度及活动开展计划,保证社团活动落实到位,各项社团活动能够有序进行。
  近年来,郑州34中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在社团课程开发与实施中,学校坚持以学生的发展需求为内容,以教育目的为导向,扎实有效地进行课程开发和实施,形成了可喜的社团课程成果。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