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庆祝“三八节”举办“你在我心中最美”活动
日期:2019-03-08 责编:34中管理员

646f359cd21d42b7e6335f98359212d

   学校领导和男教工代表在早晨送上鲜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308184900

   通过急速跳绳比赛展示运动技能

微信图片_20190308184907

  通过足球运球展示运动技能

微信图片_20190308184926

易峰校长致辞 

IMG_7183

男老师担任主持人

IMG_7246

最美妈妈赵红莉老师激动万分
 

IMG_7342

写给爱人的别具一格充满诗意的原创颁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308184914

最美女儿卢晓燕老师潸然泪下

IMG_7330

最美妻子王远荣副校长讲述自己动人的故事

IMG_7339_看图王

14位最美女神和家属大合影留念

  又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女神节,在郑州34中,每一年的“三八妇女节”,学校领导和工会领导都会给女教工带来别样的温馨和祝福。为了使所有的女教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亲情和温暖,在易峰校长和工会赵莉霞主席的领导下,郑州34中工会委员们精心策划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年3月8日早上,每个女教工走到学校大门口,都收到了一份惊喜——来自学校领导和男教工代表送上的鲜花和祝福,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一整天都美美哒。这是34中工会“三八节”开展的第一个活动——“女王驾到”,寓意今天的女教工像女王一样的美丽。随后上午的大课间,所有的女教工们又变身“运动女神”,通过篮球运球、足球运球和急速跳绳比赛展示运动技能,展示她们的“巾帼”风采,操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所有的男神,还有一些观看的学生在为每一位女教工加油。


 

  经过将近一周的酝酿、策划和评选,在3月8日下午,郑州34中工会隆重举办“你在我心中最美——魅力女神”颁奖活动。这可是一个重量级的活动,早在一周之前,各个年级和处室的工会组长们就悄悄地深入学校基层,甚至和一些女教工的家属悄悄取得了联系,获得了最新、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为评选“最美女儿”、“最美妻子”、“最美妈妈”积极准备。

 

  颁奖现场,神秘和惊喜不断涌现,所有会务工作都由学校男老师担任,他们担任主持人、颁奖嘉宾、礼仪先生,将14位最美女神依次揭晓。她们是教育教学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进步的代表,是践行学校“尊重、理解、容忍、乐群”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尚品德的代表,是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家庭互敬互爱和睦融洽的代表,在她们身上体现着当代女性的大无畏精神,她们可敬可爱,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了很多,特别是经过家属的分享,现场所有人都被父母眼中最美女儿、爱人眼中最美妻子和孩子眼中的最美妈妈的故事感染和激励着,她们身上肩负着教育的使命,同时已承受着家庭的重担,这些最美教师用坚强的臂膀和智慧的扛起了家庭的半边天,她们无愧于“最美”的称号,是34中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来自老公的甜蜜拥抱、视频上的温馨祝福、写给爱人的别具一格充满诗意的原创颁奖证书都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郑州34中工会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热心关注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尤其是每年的三八节,更是女教工热切盼望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所有的女教工都要走红地毯,都是女神范儿,都能收到来自学校领导真诚的慰问和祝福。衷心期待34中成为老师们的幸福家园。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