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举行首届教工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日期:2019-01-07 责编:34中管理员

1.易峰校长比赛前讲话3

易峰校长比赛前讲话

2.赛前热身踢毽球4

赛前热身踢毽球

4.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6

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5.看!老师们在奔跑0

看!老师们在奔跑

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拓展老师们的运动兴趣与爱好,增强老师的运动技能和身体健康指标。2018年12月29日上午10点半,郑州34中在校园里举行首届教工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全体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10点半,老师们5人一组分年级在操场上集合。体育组李涛老师首先宣读了比赛规则,然后易峰校长讲话,进行了元旦致辞:对老师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师们以奔跑的方式迈向新的一年。接着体育组教研长高奭老师指导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每组老师踢5个毽球进行第一关。热身后正式开始了比赛。团队赛用图共有12个点位,任务点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后,打卡确认,方可继续进行下一步。11点半比赛结束,老师们在欢声笑语热情洋溢中走向了2019年。

本次活动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健康了老师们的身心,拓展了老师们的运动兴趣与爱好,增强了老师们的运动技能和身体健康指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使老师们更健康、更智慧、更拼搏、更友善、更和谐。努力实现郑州34中提出的打造一支身心健康、阳光心态的教师队伍的办学目标。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