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21 责编:34中管理员

1 郑州34中全体师生向改革开放致敬 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郑州34中全体师生向改革开放致敬,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2 学校全体教师全程关注会议每一个进程,并随手记录重要讲话内容

学校全体教师全程关注会议每一个进程,并随手记录重要讲话内容。

3 各班学生在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各班学生在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3 在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奏国歌时,34中的教师们也全体起立,自发唱响了国歌

在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奏国歌时,34中的教师们也全体起立,自发唱响了国歌。

4 学生纷纷表示将来要为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纷纷表示将来要为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促进全校师生对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12月18日上午,郑州34中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第一时间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观看大会期间,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主席讲话,听到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大家为祖国富强而骄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自豪。学校全体师生全程关注会议每一个进程,并随手记录重要讲话内容。在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奏国歌时,郑州34中的师生们也全体起立,自发唱响了国歌。会后全校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在教育教学上书写新的辉煌篇章。会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的成果来之不易,作为学生应该珍惜改革开放以来的成果,珍惜党和国家提供的优质学习条件,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认真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做人,成长为心理健康、品行端正、全面发展的学生,将来为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绩,40年的变化,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启改革开放征程中所表现出的集体智慧,见证了改革硕果,同时也不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