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创客教育成绩斐然 隆重举行创客颁奖典礼
日期:2018-12-21 责编:34中管理员

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奖牌

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奖牌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奖杯

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奖杯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领导党委邱跃青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班主任为本班级获奖学生颁奖

班主任为本班级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师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能工巧匠社团获得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

能工巧匠社团获得第六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一等奖

3D打印社团获得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国际金奖

3D打印社团获得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国际金奖

  2018年12月19日,郑州34中隆重举行创客颁奖典礼,为在各类比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奖,其中张哲斐老师带领的3D打印社团、朱红霞老师带领的能工巧匠社团参加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获得国际金奖;赵虹渊老师带领的航空模型社团参加IARC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获得一等奖;焦新玲老师带领的建模社团参加省、市建筑模型比赛获得金牌、王洪渠主任带领的机器人社团参加河南省第十八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得一等奖……这次的颁奖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郑州34中有这样一些同学,他们勇于创新、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现实,他们是一群小创客。这些小创客参加了学校机器人、无人机、编程、3D打印、结构设计、建模等创客类社团的学习,他们在老师们的带领指导下,一直在创客这条路上探索、前行,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在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这些同学和老师在业余时间参加了一系列的国际、国内、省市的创客比赛,通过他们的努力,为郑州34中争得了许多荣誉。

  据悉,近几年郑州34中的创新教育一直走在全市甚至是在河南省前列,2018年,学校被评为河南省创客示范校,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十佳机器人学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科学体验调查活动推广示范学校、第24届郑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2018年郑州市科技体育传校建筑模型锦标赛优秀组织奖,获得大大小小的奖项67项、这些荣誉和成绩是和郑州34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分不开的。 

  郑州34中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立德树人的要求,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践行“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做有未来的教育。为把孩子培养成创新型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创新活动平台,给学生提供了发挥创新能力的机会,通过参加创新活动,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勇敢意志,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奠定基石。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