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牢记历史使命,做合格接班人 郑州34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日期:2018-12-13 责编:34中管理员

邱跃青书记为新团员一一佩戴团徽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为新团员一一佩戴团徽

邱跃青书记向新老团员提出殷切期望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向新老团员提出殷切期望

新团员们面向团旗宣誓

新团员们面向团旗宣誓

  2018年12月12日下午,郑州34中成功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新团员、老团员代表以及团员干部。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拉开了帷幕,八一班学生张静怡代表所有新团员表明加入共青团的决心,提出要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立志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接着全体新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站在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团旗下宣誓,这对每个同学来说都是在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它意味着新团员们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政教主任卢晓燕、团委书记任晓辉和八年级年级主任易新立为新团员们一一佩戴团徽。校团委书记任晓辉对在场团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新老团员能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誓言,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希望团员们能在正广泛开展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做好表率。党委书记邱跃青鼓励新团员们在迈入新的台阶后能更加努力学习,迎接挑战、锐意进取、甘于奉献,肩负历史使命,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更加绚丽璀璨的辉煌人生。
  本次宣誓仪式给所有新老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通过此次入团宣誓仪式,团员们一致表示:将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中国共青团的旗帜之下,会向着新的目标勇往直前,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开启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