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书记上党课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日期:2018-09-20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党课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党课

邱跃青书记主讲党课

邱跃青书记主讲党课

学生团员干部代表认真聆听

学生团员干部代表认真聆听

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听党课

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听党课

  2018年9月13日下午,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在二楼报告厅上了一堂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党课,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团员干部代表、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邱跃青书记在本次党课中结合实际,针对部分青年教师和党员对党的认识缺失问题,并且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和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开了一次对共产党的重新认识。根据自媒体中的负能量现象,党课中阐述了这些信息的来源,传播过程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要求全体党员站在更高的政治立场方位,夺回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敢于大张旗鼓地抵制不良视频和言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党课列举了很多失去共产党领导的严重后果,震撼了听课的所有师生。

  这堂党课既联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历史发展进程,又联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联系学校师生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充分体现出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

  课后师生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要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崇德修身、加强学习、奋斗拼搏、开拓创新、知行合一、健康身心等方面不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