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学生欺凌治理委员会
日期:2018-08-06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三十四中学生欺凌治理委员会
     
职责:编制一套专业化的放置机制及方法,有针对性地负责学生欺凌事件的预防和干预工作。
成员:
主要负责人:卢晓燕
    核心成员:胡冬红、易新立、邓海珠以及各班主任、家长委员会
    其他成员:李相儒、叶闪闪
具体职能:
1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并布置学校预防学生欺凌的阶段性工作计划,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防治学生欺凌工作的指导文件,部署常规性防治工作。
2对教师和家长开展防治欺凌培训。
3、开展反学生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4、制定学生欺凌的处置机制与办法。确保报告多途径、上报过程通畅。对欺凌事件进行判定并提出处置意见。
5、制定针对欺凌者、被欺凌者的教育与辅导方案。制定学生事件善后恢复计划,并对事件的处置过程进行完整和详实的记录;对欺凌者和被欺凌者进行持续的追踪辅导;对全校师生开展反学生欺凌的教育活动。
郑州三十四中
20187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