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举行暑期“一带一路”研学活动
日期:2018-07-20 责编:34中管理员

与南华中学的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郑州34中赴新加坡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与南华中学的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与南华中学的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走进著名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充分展示郑州34中学子的卓越风采

参观鱼尾狮公园

参观鱼尾狮公园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精神和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18年7月5日至7月12日,郑州34中组织学生15人赴新加坡参加了“一带一路”友好交流研学旅行活动。

在研学旅行期间,学生们体验了不一样的课堂学习模式,了解了新加坡的近现代历史、多元种族文化和现代社会建设成就。

活动中,34中学子通过与南华中学的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活动,走进新加坡中学课堂,插班体验新加坡的课堂氛围。走进著名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新加坡高等教育的情况。参观新加坡科技馆、新生水厂,了解科学技术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通过精彩的户外合作训练,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小组“城市探索之旅”活动,融入市民生活之中,更深入地了解新加坡的社会情况。

通过在新加坡的研学旅行,郑州34中学子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学生的感悟能力、学习能力、自理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近年来,郑州34中每学期都开展参加师生研学活动。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在体验中学习和锻炼,以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