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34中调研
日期:2018-06-22 责编:34中管理员

 

教育局王中立局长参观校史馆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郑州34中调研。(图为参观校史馆)

对未来教室的先进设施进行体验

王中立局长体验未来教室的先进设施

视察学生发展中心的国学大课堂

查看学生发展中心的国学大课堂

在参观心理发展中心时,王局长和两位心理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参观心理发展中心时,王中立局长同心理教师进行亲切交流。

2018年6月2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34中调研,了解学校的现状和办学特色,同时给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郑州34中坚持走信息化发展特色,以实际行动引领着教育信息化发展。在郑州34中,王中立局长一行查看了该校的信息中心、校园电视台、未来教室和学生发展中心,亲身体验和感受先进的信息化设施设备,并对学校的信息化发展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郑州34中在未来10年建设成信息化名校。

王中立局长还参观了学校的阅览室、心理发展中心等,同心理老师亲切交流,王中立局长说,家长是我们的朋友,要把家长的思想和学校的思想进行融合,而不是教育,许多家长的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