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认真学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日期:2018-06-22 责编:34中管理员

 

IMG_9235

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IMG_9238_看图王

纪委书记职军进行讲解

老师们认真听讲 _看图王

老师们认真听讲

为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正常的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教师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6月19日下午,郑州34中召开全体教工大会,认真学习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动员。

纪委书记职军向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以及常见手段,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老师们进行科学投资、理财。下一步学校要以校园为阵地,通过宣传展板、宣传黑板报、LED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让老师们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郑州34中的此次活动,让全校教师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在生活、工作中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同时也明确了学校下一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工作计划,为扎实开展此项活动奠定了基础。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