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成功举行班级自主管理说班及领导力培训活动
日期:2018-06-22 责编:34中管理员

 

1学生会成员主持活动

学生会成员主持活动

2说班活动进行中

说班活动进行中

3卢主任为获奖班级颁奖_看图王

卢晓燕主任为获奖班级颁奖

4获奖班级合影

获奖班级合影

5卢主任进行领导力培训_看图王

卢晓燕主任进行领导力培训

2018年6月19日下午,郑州34中成功举行七年级、八年级学期末班干部自主管理说班活动,这项活动几年来已成为34中的常规工作。活动由郑州34中学生会组织,各班自治委成员参加。

各个班级自治委成员熟练运用信息技术,结合表演、演讲等形式,把一学期以来的自主学习、自主管理、日常活动、班级特色、学生发展、环境创设等方面的班级工作进行了认真反思与总结,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各具特色。从这一活动中可以深刻地体会到,这一个学期以来,同学们在班级自主管理中参与度不断提升、对参与班级各项活动的主动性不断提高、学习成绩也在不断进步。

学生自主管理,就是要把班级还给学生,让每个学生都参与班级的管理活动,培养学生的主人翁精神,提高学生的自尊心、自信心,充分发挥学生的内在潜能,让每个学生在学校中得到最好发展,让每个学生都品尝到成功的快乐。这一活动体现了郑州34中“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郑州34中不断为孩子的发展创造机会,在班级的自主管理中培养孩子的阳光心态、厚实学力和国际视野,让孩子们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的最后,政体处卢晓燕主任再次对各班级自治委成员进行了领导力培训,明确领导力的重要性和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各班级自治委成为班主任的坚实的臂膀,并在班级自主管理中提高自己的领导力,为人生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郑州34中本次活动成功举行,为班级之间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提高了班级自主管理水平和能力。同学们总结过去,启航未来,为在新的学期创造新的辉煌指明了方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