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18-06-22 责编:34中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541

郑州34中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904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副校长王远荣等一行前往周口南丰二中进行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20164742

双方学校领导和34中支教的王晓燕老师合影留念

怀着对结对帮扶学校的惦记之情以及郑州34中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2018年6月19日,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副校长王远荣等一行前往周口南丰二中进行学习交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中,郑州34中师生纷纷整理出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儿童课外读物,给南丰二中捐赠了400余册图书,让孩子们丰富知识、全面发展,为该学校儿童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郑州34中学校领导与南丰二中领导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交流在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方面的一些想法和思路,达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南丰二中领导对郑州34中前来支教的王晓燕老师优秀的敬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支教教师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表示满意。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王晓燕老师的工作和生活,让其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多年来,郑州34中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多次派出优秀教师前往偏远及教育力量薄弱地区进行支教,把先进的教育理论带给他们,积极帮助当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为当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