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作主 从平凡走向卓越”团员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15 责编:34中管理员

 

1 郑州34中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作主 从平凡走向卓越”团员演讲比赛

郑州34中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作主 从平凡走向卓越”团员演讲比赛

3 选手歌颂青春

 选手歌颂青春

2 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4 34中校团委书记任晓辉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扬

 34中团委书记任晓辉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扬

5 现场团员们认真观看比赛

现场团员们认真观看比赛

  2018年6月15日下午,郑州34中成功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我作主 从平凡走向卓越”为主题的团员演讲比赛,活动引导团员们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在新时代里奋勇前行、不断进步。

 

  本次比赛从筹备组织,到整个活动组织的全过程,处处都是学生在组织、在谋划。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也使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发挥。

 

  本次演讲比赛,各班团员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经各班初选后,每个班级的优秀团员代表在青春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精彩演讲。参赛的团员有的讴歌青春,用心底燃烧的澎湃激情抒发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有的放眼时代,将个人梦想紧紧融入伟大祖国繁荣复兴的共同梦想之中。选手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语言富有感染力、肢体语言丰富,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的活力和风采,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比赛最后,学校团委书记任晓辉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期待团员们能真正以身作则、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勤奋学习、提高道德修养,用高度的热情和青春智慧为团旗增添新光彩。

 

  赛后,参与活动的团员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他们必将践行青春誓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郑州34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见证了团员和学生干部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甘为祖国做贡献的青春宣言,更激发了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传承共青团精神的信念,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脚步。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