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举行2018年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08 责编:34中管理员

 

评委

参加郑州34中“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的各位评委们

两位主持人

两位主持人真情流露

党委书记邱跃青致辞_看图王

党委书记邱跃青致辞

宋畅演讲_看图王(1)

宋畅老师演讲

刘倩演讲

刘倩老师演讲

李梅演讲

李梅老师演讲

张学超演讲_看图王

张学超老师演讲

边瑞敏演讲

边瑞敏老师演讲

王焕演讲

王焕老师演讲

王娜演讲

王娜老师演讲

王芳演讲

王芳老师演讲

夏学琴演讲_看图王

夏学琴老师演讲

朱龙梅

朱龙梅老师演讲

老师们感动落泪

在场老师们感动落泪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做了精彩的点评_看图王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做了精彩的点评

大合影

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大合影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郑州34中的教师风采,2018年6月7日下午,郑州34中举办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学校特别邀请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文明办主任张泓洋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书记任晓辉和青年教师赵亮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邱跃青为本次比赛致辞,邱书记谈到在社会文化、经济迅猛发展的新时代,推动师德建设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国家要以德治国,学校要立德树人。

本次参加演讲比赛的十位选手可不是一般的老师,她们是经全校老师推荐评选出来的郑州34中2018年“最美教师”。她们中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心一意为全体老师和学生服务的行政人员;有克服家庭重重困难,工作不辞辛苦,一致受到全体师生好评的优秀党员、班主任;有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利用技术能力强,信息化与课堂融合程度深,在教师中起到了很好带头作用的一线老师。在选手们感人的叙述里,在欢笑和眼泪中,十位最美教师收获大家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感动和正能量。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做点评:郑州34中举行的2018年“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让评委们深受感动,表示由衷敬佩。师德师风的修炼是教师一辈子的功课。这些选手老师们的点点滴滴,就代表了郑州34中的整体师德师风的高素质水平。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身边好老师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崇高的师德风尚,以昂然向上、奋发有为的郑州34中教师队伍形象,为新时代献礼。

本次活动将“最美教师”评选和师德演讲比赛完美融合,树立了身边好老师的榜样,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向优秀教师学习,做到无私奉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终身学习、敢于创新。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