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小创客在第五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中喜摘桂冠
日期:2018-04-02 责编:34中管理员

6.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全国十佳创作奖,全国十佳优秀组织奖

郑州34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全国十佳创作奖,全国十佳优秀组织奖。

1.3D设计项目郑州三十四中“牛轧糖”队展示现场获得瞩目

3D设计项目郑州34中“牛轧糖”队展示现场获得瞩目

2.学生赛后与评委合影

学生赛后与评委合影

3.颁奖现场郑州三十四小创客为国内外教授当“小翻译”

颁奖现场郑州34中小创客为国内外教授当“小翻译”

4.部分小创客与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合影

郑州34中部分小创客与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合影

5.郑州三十四中获奖师生

郑州34中获奖师生

2018年4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国际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中国区复赛圆满落下帷幕。郑州34中共有师生18人组队参赛,表现优异,一举囊获实践类3D设计全国一等奖和全国十佳创作奖、结构类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郑州34中连续三年再次获得“全国十佳优秀组织奖”。

郑州34中坚持为学生提供多样创新发展平台,已经连续四年参与此项国际赛事。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们自己设计,动手创造出3D技术作品、结构承重作品。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动手动脑,将 STEAM精神充分发挥,提高了科学创新意识,感受到了创新的乐趣和魅力,同时提升了团结合作能力,拓宽了视野。

“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成长比奖杯更重要”。郑州34中在易峰校长领导下,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学校多次获得全国、河南省和郑州市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郑州34中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创客教育,发挥学校信息技术的优势,关注学生利用技术,结合生活实际,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创造思想,学以致用,学思结合,为培养每个学生都具备创造能力和创客精神而努力。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