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暴雪即将来临 我们时刻准备着
日期:2018-01-02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暴雪天气预报

郑州暴雪天气预报

教育局发布暴雪天气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发布做好大风暴雪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总务处进行准备工作4

总务处人员搬运防滑垫

总务处进行准备工作3

总务处人员开始铺设防滑垫

总务处进行准备工作2

防滑垫铺设成功


  2018年1月2日早上,刚刚结束元旦假期,郑州市马上就要迎来暴雪恶劣天气。得知这个消息后,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的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马上启动学校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学校的安全,安排总务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应急准备工作,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全面进入了高度备战暴雪恶劣天气的状态。

  总务处人员在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内认真铺设雨雪防滑垫,保证师生安全。同时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对校园、围墙、厕所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安排专人巡查。尤其是恶劣天气来临以后要随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加强对校内用电线路以及各种教育教学设施与设备的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学校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师生正常的活动及学习条件。学校领导还在微信群里发布通知,温馨提醒全校师生注意保暖防滑。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统一有序、快速高效的原则,认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暴雪恶劣天气下师生的安全工作。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