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抒民族精神,扬家国情怀”经典朗诵活动
日期:2017-12-21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抒民族精神,扬家国情怀”经典朗诵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八八班的朗诵表演《红旗飘飘》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八三班带来的情景剧表演演绎出了34中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豪迈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学生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点击查看原图

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呐喊挥洒着对祖国无限的激情

  为传承中华文化经典,增强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弘扬家国情怀,12月20下午,郑州34中成功开展“抒民族精神,扬家国情怀”经典朗诵活动。

  在经典诵读活动中,八五班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豪放洒脱、催人奋进,八七班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八八班的朗诵表演《红旗飘飘》融朗诵、武术、音乐于一体,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优质的诵读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八三班带来的情景剧表演演绎出了34中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豪迈情怀,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个班级带来的朗诵诉说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呐喊挥洒着对祖国无限的激情。学生们真情实感的流露,声情并茂的朗诵,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打动现场,催人奋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全场师生好评。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评判,最终选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比赛结束后,34中副校长王远荣对本次比赛活动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她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读好书,读经典之书,做一个书香之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34中本次的经典诵读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将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经典彰显得淋漓尽致,激发了全体学生为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