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纪念“一二.九”运动 郑州34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日期:2017-12-12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一二.九运动朗诵”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校团委书记任晓辉向学生全面地介绍一二.九运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让现场师生备受鼓舞、心潮澎湃

   为号召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1日上午,郑州34中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九二班学生满怀深情的国旗下演讲,使每位师生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国学班学生以满腔热忱带来的一二.九运动朗诵给全校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郑州34中校团委任晓辉书记从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运动的成果与意义以及此次运动对当代学生的启示等内容全面地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并鼓励学生要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要勤于学习、开拓创新,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学校还举行了一二.九朗诵表演、手抄报大赛、主题班会等活动,以此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而且丰富了学校的德育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