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三十四中举办“家长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7-12-04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成功举办“家长进校园”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园电视台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走进教室,观摩教学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深入学生小组合作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座谈会进行时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共育,增强家校沟通,使家长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11月27日至12月1日,郑州34中成功举办“家长进校园”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活动做了精心的安排:校园参观、随班听课、问卷调查、与任课老师面对面交流,对于家长提出的问题,接待的老师们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家长进校园”活动期间,八年级全体家长都积极参与。家长每天凭校园通行证入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教学楼、阅览室、校园电视台、学生发展中心等功能教室,一流的硬件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使家长们赞叹不已。此后家长们走进课堂,随堂听课,体验学生的学习活动,感受郑州34中课堂教学的深刻变化。观课后,家长普遍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老师们敬业认真,学术水平高,备课到位,课堂效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好,学生参与度高能够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

  在家长座谈会中,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畅谈感受,为接到学校的邀请而荣幸,看到学校治学严谨、老师们认真负责、课堂精彩而放心,真诚感谢学校为孩子们做的一切,并就学校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真诚的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学校教务处、政教处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及特色之处。郑州34中易峰校长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各项活动的开展及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就家长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做了全面的解答。

  “家长进校园”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普遍反映,通过参加学校的这次活动,感觉到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有的家长说:“这次家长开放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孩子平日的学习情况,希望学校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

  此次郑州34中“家长进校园”活动,使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孩子的在校情况,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育人氛围,也调动了家长关注和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