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激情斗志-----郑州三十四中新型党课为十九大送美好祝福
日期:2017-10-19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由易峰校长进行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点击查看原图

王远荣副校长答题非常正确

点击查看原图

第四支部书记张学超老师抢答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支部书记陈艳丽老师抢答

  2017年10月18日下午第四节,郑州三十四中全体党员在二楼报告厅参加关于十九大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旨在落实党员们对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的深入理解。由易峰校长进行主讲,最大的亮点是在座的党员们不仅要认真聆听,还要积极参与以党支部为单位的竞争抢答。

  易峰校长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新奇而又活泼的氛围中用“100个关键词”拉开了党课的序幕。这100个关键词涵盖十八大以来党发展历史的基本内容,其中部分重要题目是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易峰校长的“开始”声刚落下,各支部代表就纷纷举起了手,几番较量之后,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代表以明显的优势领先。

  郑州三十四中本次的十九大党课学习、巩固和提升,是献给十九大最美好的祝福。易峰校长讲课周到细致,动员学校广大党员振奋精神、万众一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全体党员态度认真,大家在交流中增强了学习,在团队中体验了合作,在思考中提升了境界。通过重温学习党的历史,来追寻辉煌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激情斗志。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