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34中学子青春勇担当 喜迎十九大 梦想践于行
日期:2017-10-19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赴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期间,全体学生们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

点击查看原图

高空拓展,让同学们克服了恐惧、挑战了自我

点击查看原图

团队活动之模拟穿越亚马逊河流

点击查看原图

多彩的活动使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团结的力量,增进了集体凝聚力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促进学生的成长,10月16日至10月20日,郑州34中八年级全体学生赴始祖山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参加了为期五天的拓展训练。在本次的各项活动中,学生们在活动中勤于思考、乐于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分享了快乐与喜悦,真切体会到团队合作和创新的重要性。

  五天的基地生活紧张而又有趣,每一课对于学生来说都是崭新的。本次拓展训练包括智慧传递、领袖风采、高空拓展、走进农家、定向越野、软陶制作、野外拉练、建模制作等多个项目,34中学子以最积极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所有的项目。走进农家,让学生了解到农业知识,开阔了视野,体会到了农民的辛劳;领袖风采、智慧传递等团队协作训练,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团结的力量,增进了集体凝聚力;高空拓展、神笔马良等活动,让同学们克服了恐惧、挑战了自我;野外拉练、定向越野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到趣味横生、兴致盎然。在活动期间,全体学生们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观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后,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所有学子的精神面貌有了巨大改变,班级团队协调合作能力逐步提高,感恩之心再次被唤醒,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成长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为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促使孩子全面发展,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把综合实践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颇具特色。

  郑州34中一直奉行体验式教育活动,各项活动让学生领悟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真谛与意义,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发展,在发展中成长。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