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三十四中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09-29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三十四中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点击查看原图

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为整场运动会预热


点击查看原图

入场式国学班展示班级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展示阳光心态和青春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空中飞舞

点击查看原图

腾空而起

点击查看原图

采用无人机进行全程拍摄

  9月29日上午,郑州三十四中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创精彩。

  开幕式上,在彩旗队与鲜花队的带领下,各班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呼雄壮的口号整齐入场。从服装到口号,各班都精心准备,个性十足,创意满满,展示了郑州三十四中风貌及每个班的班级文化。

  入场仪式结束后,王远荣副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在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练就健康的体魄,通过运动会来培养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随后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接着,易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各班有秩序退场,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仍保持传统项目,由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为整场运动会预热,径赛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等,田赛有跳高、跳远、实心球等。比赛中,运动员们文明参赛,激烈角逐,既赛出水平,又赛出道德风尚。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为本班运动员加油呐喊,宣传小组、后勤小组齐出动,广播员、裁判员、记分员、学生会秩序员等坚守岗位,秩序井然。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体师生参与的体育文化盛会,丰富的竞赛不仅增强了师生凝聚力,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体力,更弘扬了青春个性和活力,收获了团结与笑脸。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