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启动夏季爱国卫生清洁运动
日期:2017-07-15 责编:34中管理员

为进一步改善居住区环境面貌,提升我校文明卫生形象,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与群众相结合的道路,23日上午郑州34中积极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了“魅力34,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清洁的志愿活动。

郑州34中统一组织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整治活动,重点对家属院的院内走廊、楼道、活动健身区、楼房沿线、背街小巷、院门周边等等公共场所旁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在志愿活动中,郑州34中总务处负责人带领相关物业人员与青年教师们一起参与到家属院清洁打扫中,力求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爱国卫生运动是我省的一项重要工作,郑州34中号召广大教职工集中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和新时期的重点工作,此次举行的清洁卫生运动,减少了疾病传播,保障广大居民的健康,是一场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光荣活动。

郑州34中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清洁志愿活动,美化了庭院及社区的环境,增强广大师生的卫生意识,为在校师生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以良好的卫生面貌迎接暑假的到来。

                                              图文:侯冰玉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