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34中爱心社、心晴社成员探访儿童福利院
日期:2017-07-15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爱心社心晴社成员探访儿童福利院

 与孩子们进行掰腕比赛,其乐融融

 在小裁判的“指挥”下进行跑步比赛

 心晴社成员与福利院儿童一起做游戏

  为弘扬雷锋精神、感悟生活,近期,郑州34中爱心社、心晴社20余名成员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探访关爱福利院儿童,为孩子们带去温暖。


 

  志愿成员一行共20余人指导教师王迪、张甜梦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在活动中,郑州34中志愿者拉着福利院儿童的手,一起进行跑步比赛,一起分享糖果,一起唱歌,一起做游戏,在相互的陪伴下度过了欢快的时光。志愿者和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切身感受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有空一定会为常来看看孩子们。


 

  郑州34中心晴社创办于2011年,以“尊重 关怀 理解 接纳”为社团宗旨,为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优化心理素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搭建平台。


 

  郑州34中此次儿童福利院之行是一次很好的感恩教育,成员们通过活动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感恩自己的生活。同时,有利于引导社团成员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感受福利院儿童的生存状况,了解身边还有许多需要我们关爱的弱势群体。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关爱自身,更要温暖他人。

图/文: 王迪 张甜梦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