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欢庆六一 郑州34中举行“诚信杯”跳小绳活动
日期:2017-06-02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赛前认真核对人员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前,技巧方法的商榷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场上“绳”彩飞扬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典礼,表彰比赛中获胜者

  为欢庆六一,更好的贯彻“健康、快乐、阳光、勇敢、超越”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5月31日下午,郑州34中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数月来,各班级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各班级人员跃跃欲试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

  下午五点多,2019届七年级“诚信杯”跳小绳班级对抗赛在邓主任的致辞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要求每班全员参加,比赛时间为每人1分钟,取有效时间内有效次数班级总和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由班主任和学科教师担当巡视安全裁判员。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比赛顺序从由体育委员现场抽签决定。

  郑州34中的操场上彩绳飞舞。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一个个阳光的笑脸在骄阳下绽放,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不凡的实力。挥动的彩绳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活力盎然,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在整场比赛活动中各个班级成员体现出了相互鼓舞、勇于挑战、阳光、热情、活泼的体育精神。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之后,评委老师们采取直接排名赛制,现场宣布各班级的比赛成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