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34中体验式教育助力学生成长 释放青春魅力
日期:2017-05-03 责编:34中管理员
34中体验式教育助力学生成长 释放青春魅力

 

    为拓展学生视野,让学生走出校门、体验生活,郑州34中4月24日至28日组织七年级学生前往河南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步入综合实践基地,就是选择坚强,选择奋斗;投身于综合实践活动,就是勇于拼搏,敢于超越。开营式后,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各项综合实践活动中:拓展训练、趣味体验、农事体验、农事探索、民俗文化、自由造物......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动手实践,获得了与平时在学校和实践中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

 


 



     
五天的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交流、合作、参与、体验,体会到活动的乐趣,发现外面的世界无比精彩。本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培养了团结互助精神,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懂得了与他人分享成功。同时这也是郑州34中奉行体验教育的一次活动,不仅带给学生们触动,还能让学生领悟社会实践活动的真谛与意义,真正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发展,在发展中成长。在闭营仪式上,基地教官和学校领导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34中教学校长王远荣副校长针对这次拓展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将这项活动所带来的收获、感悟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学生尽情释放了青春的魅力。
 

图/文:赵 亮

郑州34中春季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