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荣誉
郑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丁一帆
日期:2020-06-09 责编:34中管理员
丁一帆,2020届五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踏实勤奋,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自2018年5月加入青年志愿者团队,服务时长达20小时以上。
 
学生本人感言: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能参与社会上的志愿者活动的机会很少,但有幸多次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在活动中我深刻认识到了助人为乐精神的意义所在。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这次的活动让我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关爱他人,也更深刻的理会到乐于助人的意义,而且这次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生涯体验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做志愿者让我感受其中有责任,有感动,有收获,有快乐,而更多的还是一种追求和使命。就算不是志愿者的身份,在以后日子里我也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充满关爱。我很荣幸能成为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一个人,作为当代社会的一名初中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感恩之心不会磨灭,我都会尽全力伸出双手去帮助他人,哪怕只是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一次捐赠,都会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志愿活动是有意义的,所以我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来体现自我价值。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