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荣誉
郑州34中获郑州市中小学毽球社团展演一等奖
日期:2017-10-31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激烈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教练对毽球队员进行技术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与教练合影

  2017年10月,郑州市中小学毽球社团展演在郑州六十一中落下帷幕,郑州34中获郑州市中小学毽球社团展演一等奖。

  在教练员李涛和髙奭的带领下,毽球队员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高强度的训练经常让学生们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团队的目标,他们坚持着。他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完美展现了郑州三十四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抛毽、抬腿、踢毽,动作灵敏,一气呵成。毽子在队员之间翻花飞舞,高潮迭起,一派欢乐、和谐的氛围。

  开设毽球运动,对促进学生身心发展,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体育课程内容,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有利于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决定》;有利于践行“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有利于提高学校的品牌效应,也是郑州三十四中开展特色办学的具体举措。

  本次展演比赛必将激发出同学们在学习上无穷的潜能与力量,并给学生生活留下属于毽球运动的一个美好回忆。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