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之路
日期:2011-04-29 责编:

2010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  

――题记  

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鹅毛一般,纷纷扬扬,它晶莹如玉,洁白无瑕。它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月宫里桂花的缤纷落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飘飘悠悠地上来,像一个个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灵。又像一朵朵小菊花,太可爱了。雪铺满了地面,这里简直就像是雪地王国。  

雪从空中飘飘落落、纷纷扬扬地降落到地面,是多么的漂亮!多么的美丽啊!雪落在了我的手里凉嗖嗖的,但是给我了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雪落在了我的书包上和衣服上,使它们变得潮湿。雪落在了我的头发上,使我的头发变得湿润,好像头上也有些白发。雪落在了我的……。雪给我带来了欢乐。2010年的雪下得真大呀!雪地上的雪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白地毯一样,软软的,白白的,在这样如同地毯一样的雪地上走着简直舒服极了!  

雪把高大而翠绿的大树冻得直打寒颤,但大树仍把身子挺得笔直,不屈不挠的顽强抗争。把小鱼儿的家园冻成了冰块,小鱼儿伤心的哭,埋怨着雪。但雪却不理睬它们,仍然冰冻着每个地方,它就是一头犟驴。  

雪就像是一个小小的白球。雪为人们带来了欢乐。人们可以拿它和身边的许多人打雪仗、堆雪人……  

雪蒙蒙的下着,下个不停。它的形状各不相同,要想知道每个雪花是什么样子的,根本就不太可能,因为你根本就无法细心地去看清楚。  

雪虽然给我们人类带来了寒冷,可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并让我们本来恶劣的心情变得快乐美好。  

雪啊,我们感谢你的陪伴。我们会永久喜欢冬季,因为在冬季你才会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会耐心的等待你的出现。

郑州市三十四中学 七六班 周航宇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