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之路
快乐乐曲
日期:2011-04-29 责编:

快乐的八中乐曲虽已经结束,但却铭记于心

------题记  

八中之旅就像一座大山,享受它就是在游山。八中之旅就像一个美丽的花园,享受它就是在赏花。八中之旅就像辽阔无垠的草原,享受它就是在草原上驰骋。  

  

乐曲------天文华尔兹  

咔,咔……”  

看着那黑的发亮的天文望远镜,我们的脑海中便呈现出了广阔无垠的宇宙美景。天文课是我步入八中基地的第一节课。在天文课上,我们不仅学习了基本的天文知识还学到了地理方面的一些知识,真是一举两得。用那望远镜仰望天空,神秘的太空世界尽显眼帘。太美丽了!黑色的夜幕上繁星点点,好象在向我招手,诉说着什么,一道流星划过奏想了优雅的华尔兹。  

  

乐曲------拓展进行曲  

咚,咚……”  

伴随着整齐的踏步声,,,……”嘹亮的口号回响在上空。八中基地的第二节课我们来了。在这里我们认识了美丽的姐姐,她是一位即严厉又慈祥的教官。她教会了我们如何足行万里的技巧和魔鬼列车怎样跑的更快的常识,教会了我们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教会了我们一种气势。你听那震天的口号声过来了就像革命进行曲一样高昂。  

  

乐曲------比赛慢摇滚  

加油,加油…..”  

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只见那红色的标绳忽左忽右,像一首慢摇滚奏出和谐的音符。两个班势均力敌,不差上下,大家铆着一股劲直到比赛的最后。我们班赢了,欢呼声,喜悦声回响在天外。  

八中基地的乐章演奏完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初中集体生活。虽然我们在这里流下汗水,流下泪水,但那是最美丽的。让我们珍惜第一次吧,怀恋第一次吧。

――石博元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