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开展多元线上课程,丰富学生宅家生活,提升学生家国情怀
日期:2020-06-11 责编:34中管理员
在此非常假期,以丰富学生线上课程、以疫情为教材深入渗透爱国教育为目的,郑州三十四中开展了丰富的社团线上选修课程。
每周五下午16:4517:35,通过社团钉钉群直播方式,面向七八九全体学生、教师和家长开展了社团选修课。不仅通过社团课程更深入的感受疫情教材中相关内容,还丰富了线上课程学习,可以弥补线下社团课无法同时参与的遗憾。线上十周共开设了烘焙社、书法社、航模社、历史社、茶艺社、定向越野社、巧手工坊、V电影社团、话剧社、创新机器人、STEAM社、心晴社、朗诵社、筑工厂思维、能工巧匠、篮球社等共15个社团共23次课。课程内容均围绕疫情背景,带领学生热爱生活、发展兴趣、增长特长,学生们参与积极。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