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郑州34中圆满结束七年级新生军训
日期:2017-08-29 责编:34中管理员

军训开营仪式

规范动作

火灾逃生演练

消防灭火演练

拓展训练

校领导到基地看望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习惯,强化国防观念,提高综合素质,2017年8月25-29日,郑州三十四中在河南传家生态园圆满结束了为期五天的七年级新生军训活动。

  8月25日上午,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军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在教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军事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及军体拳学习等,在训练中,同学们态度严肃,精神饱满,认真聆听教官的动作讲解,严格规范自身的行为举止。全体学生还聆听了教官精心安排消防讲座及灭火知识,并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和灭火演练。

  五天的军训生活,内容充实,收获多多。有动员大会上同学们的斗志昂扬,奋发向上;有训练场上大家刻苦训练的挺拔身姿;汗水流过,笑容绽放。成长的点点滴滴,都将为同学们所铭记。

  五天的军旅生活结束了,每一位新生也许步伐还未矫健,但是已经懂得昂首挺胸。他们用所有的兴奋和热情对待军训中的每一项活动,当他们踏进训练基地的那一刻,荣誉感和责任感就神圣地印在了他们的心里,无论多苦,都要坚持,无论多累,都不会放弃!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