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知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2017年招聘启事
日期:2017-04-07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欢迎您

 0.jpg0 (1).jpg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隶属于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初中。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地理位置优越,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条件现代化,是全国中小学智慧校园示范校、国内首家初中慕课学习实验学校、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学校,更是有志青年教师发展的优秀舞台。

我们是一所智慧教育的学校;

我们是一所创新发展的学校;

这里是师生成长的乐园。

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一、招聘岗位:

     心理 政治 信息技术技术学科教师。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教学基本素质,形象气质良好、身体健康,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有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2. 信息化教学应用熟练、有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信息技术男教师优先录用。

    你有想法,我们就有土壤,三十四中将成就你的梦想!

三、我们为您提供:

    1.全方位的教师成长体系(培训、项目、科研、国内交流)

    2.浓厚的校园书香文化气息,良好的互联网工作环境,融洽互助的工作氛围。

    3.广阔的发展空间(学校未来教育、智慧教育在全省领先)

四、应聘方式:

    你有以下三种报名方式可以选择:

    方式一:即日起,有意者可将个人求职简历(注明应聘学科)及相关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发至邮箱zhengzhou34@163.com

    方式二:你也可以将个人求职简历(注明应聘学科)及相关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邮寄给我们。

邮寄地址:郑州市红旗路73号  郑州三十四中学教务处   邮编:450008

    方式三:你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来面交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学校地址:郑州市红旗路73号(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向西30米)。乘坐82路、23路、64路均可到达。或地铁2号线到花园路黄河路站向东步行到达。

    以上三种报名方式均可。报名初审通过后,我们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保持简历上的个人电话畅通。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5943042   

    通信地址:郑州市红旗路73号  郑州市三十四中学教务处

    学校地址:郑州市红旗路73号(红旗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向西30米)。

    邮编:450008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